永續管理

永續管理

 

永續願景-地球永續誌 懋人本健康

隨著劇烈的氣候變化和淨零排放的國際政策逐漸明確。Ua Floors2023年起積極推動 "淨零排放"、加強"落實ESG",於2023年取得ISO14061-1之碳盤查證書,並將永續發展作為經營理念,並制定永續發展的願景與政策。

 

 

永續使命-為地球永續找方法,為人本健康做產品

1992年成立以來,Ua Floors一直致力於創造無毒、健康、能量複合式木地板。為保護我們的地球,我們採取了許多的行動來實現環境的永續發展。這些具體行動分為三個部分,即環境保護(Eenvironment)、社會責任(Ssocial)和公司治理(Ggovernance)。下為三大面向之具體成效: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永續政策-連結X共好X永續

Ua Floors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 為永續藍圖,將環境、社會及公司治理(ESG) 理念融入企業承諾與營運策略,整合內外部資源,以森林哲學,追求環境共好;以林木精神,連結社會共榮;以木質態度,實踐價值永續。我們期許自己不斷進步與創新,成為台灣木製產業變革的力量,積極為後代推動更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Ua Floors嚴格遵守雷斯法案規定,除了有完整的原料溯源,更將產品的研發、生產、銷售以友善環境為目標,並持續關注全球淨零排放和永續發展之相關政策發展,2023年起我們更積極的在ESG的實際行動上投入更多的精力,並宣導我們所有的工作夥伴從日常的節能與減塑開始,持續為永續發展付出微薄的心力與貢獻。

 


邀請您一起

為地球永續找方法,為人本健康做產品